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南国北师 暖冬计划”举办

“南国北师 暖冬计划”举办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北京、珠海两校区教职工的交流互动与深度融合,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学校启动“暖冬计划”,依托珠海校区为教职工休假休养提供更好条件。1月19日至2月26日学校寒假期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与支持下,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珠海校区资产公司、珠海园区工会、校工会等部门共同策划推出“暖冬计划”,来自两校区共计1165名教职工及家属在珠海过冬,共度新春佳节。


活动期间,校园内举办了团圆共乐包饺子、财神送福、珠海中山一日游以及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热闹喜庆。


除夕当天,校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与300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共同参与“团圆共乐”包饺子活动,并在年夜饭晚宴上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南北两地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度除夕。


内容.jpg


大年初五,两校区120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珠海中山一日游活动,共同欣赏了南国北师的校园风光,游览了日月贝、野狸岛、情侣路、城市阳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等景点,领略了粤港澳大湾区冬日温暖明媚的海岛美景。



活动期间,珠海园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在交通车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在校内部分服务点设置“暖冬计划”专享优惠价,并准备了拍立得、国风服装等体验项目,旨在为教职工带来更暖心的服务保障和更实在的优惠。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组织开展“暖冬计划”的感谢与支持。大家在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前沿的粤港澳大湾区蓬勃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看到了珠海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体会到了珠海园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更加深化了对“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投入到两个校区的建设发展中,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一体两翼”战略,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