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组织员,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各(集团)公司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会议。按照每两年实现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全覆盖一次的原则,本次会议安排了12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


各党支部聚焦基层党的建设,对照职责任务,汇报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情况、支部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学校党委组织员、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及有关领导在听取述职报告的同时,查阅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手册》,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强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克服困难,努力创造条件、创新方式,积极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更加深入;部分支部在党建责任落实、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新的一年着力解决和改进。



张强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谋划,在巩固、优化、提升上下功夫,既重数量更重质量、既重有形更重有效、既重过程更重结果,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从严从实抓好思想建设,着眼于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实行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不断增强管理监督实效;要全面推进融合发展,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