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赴校团委调研

孙红培赴校团委调研

9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到校团委调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情况,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骨干1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团委整体工作情况,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相关同学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作风建设情况。孙红培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介绍,并就学校共青团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和改革发展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孙红培指出,共青团工作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落实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引领我校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孙红培对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生会组织要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发挥好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用心、真诚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把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要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成长教育,教育引导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服务能力、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贡献团学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