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副校长王守军,党委副书记韦蔚,副校长康震,校长助理汪明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机构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程建平主持。



程建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主要内容、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提出了一系列任务部署,为推动全党扎实稳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程建平强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战略意义,将主题教育开展同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瓶颈和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出表率,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动力,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按照党中央任务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振奋精神、全心投入,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努力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