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马骏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职工

程建平、马骏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职工

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等学校领导一行分别在北京校区、珠海校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工。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学生,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校生活的意见建议,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新春大礼包。程建平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多和家人亲友联系,并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学习科研工作,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一行人还前往学生食堂、保卫处、物业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单位,与坚守一线的职工们亲切交流,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送上新春慰问品。


程建平强调,要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留校师生员工的关心关怀,守好校园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部、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1月17日,校长马骏一行来到珠海校区文华苑看望寒假留校学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留校原因以及假期学习生活安排,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做好学习科研,加强体育锻炼,关心父母家人,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快乐、充实的春节。马骏一行还前往励教楼看望在校教师,了解老师们在珠海校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老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马骏一行还看望了校区物业公司、绿化队、车队、保卫部门等工作人员,对春节值守在校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16日,校长马骏、党委副书记韦蔚还检查了理工楼施工工地,听取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保证施工质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骏强调,要落实落细寒假留校师生员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安排各项活动,及时解决师生合理需求,让师生员工身在学校也能体会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难忘的春节。校长助理郑国民、党委/校长办公室、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才人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