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马骏检查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程建平、马骏检查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深入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一线,检查考试准备工作,先后检查了教二楼、教三楼、教七楼、敬文讲堂、京师学堂等考场区域和考生休息区域。



检查中,程建平、马骏与教务部、总务部等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考试的总体安排、考场准备情况、监考安排情况、考生入校路线、考生入场健康监测、考生服务保障等细节。





程建平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今年最后一场大仗硬仗,考试组织工作体现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一方面,要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另一方面,要充分体现学校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加强服务保障,为所有考生提供高质量免费午餐和必要的帮助。



马骏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试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教务部要高度重视,确保考试每个环节的落实,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教务部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认真、仔细、严格执行考试的各项组织方案,确保考试的顺利实施。


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