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工作

开学前夕,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到昌平校园检查指导校园管理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走访海淀校园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和提前返校的学生,查看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程建平、马骏走访了博士一年级学生住宿的三号公寓,细致查看了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情况,要求昌平校园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底线意识,认真细致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入住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推进、按时完成2021级博士生回迁校本部工作,同时统筹考虑留学生入境返校住宿安排。


20220826166151442081204078.png


程建平、马骏现场查看了承担学校健康观察任务的二号公寓管理运行情况,要求昌平校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同时注意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校园日常维修维护工作,推进节能降耗,提高校园运行效益。


20220826166151451465903545.png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走访海淀校园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和提前返校的学生,查看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和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20220826166151454839303769.png



李晓兵一行先后前往学十六楼、学七楼、学五楼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暑假期间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安排,询问学生暑期留校和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并向学生介绍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考虑。走访过程中,李晓兵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防护,并勉励学生做好未来学业发展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