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师范大学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师大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院长黄达青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教育培训管理处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主持。



马骏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与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积极开展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人才强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对于更好地发挥双方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优势,加快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和国防事业,具有重大意义。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会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领域实现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黄达青表示,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全力支持军队尤其是军队院校的建设发展,为军事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期待与北京师范大学开展全方位、成体系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办学育人高质量发展,创新军地院校合作模式,打造新时代军地院校合作典范。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马骏与黄达青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政治工作处主任杨成梁签署了双方《培训协议》。



 


未来,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统筹运用双方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优势特长,加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领域深度合作,合力提升各自建设水平,努力为强国强军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