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海淀区委书记王合生一行来访北师大

海淀区委书记王合生一行来访北师大

7月5日,海淀区委书记王合生一行来访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程建平主持。




程建平代表学校对王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海淀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京本轮疫情以来,北师大与海淀区积极联动,有效协作,妥善处理了校园周边涉疫情况,尽最大努力减少了疫情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影响,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他强调,希望与海淀区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研究校园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办法;加强北太街道、社区居委会对北师大社区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提高校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区校教育合作,为海淀区提供更为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



王合生对北师大为海淀区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此次来访是为深化校地协同,推进校地合作,建立畅通有效工作机制,及时协助解决学校困难,保障学校稳定发展。希望北师大继续发挥社会基层治理、基础教育办学等特色优势,为海淀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协助推进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


海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吴计亮,副区长程培衡,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院、总务长办公室、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