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北师大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0日上午,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与来自各院(系)的30余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财经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长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程建平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的人生规划和职业理想表示赞许,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过去几年里,同学们经历了很多大事,希望大家站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抓住时代赋予这代年轻人的历史际遇。同时,今年是我校建校120周年,他希望毕业生铭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传承“红色师范”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未来的岗位上做出北师大人的贡献。



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个人成长与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紧密结合;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强健身心,积极向上,乐观通达,用豁达从容的心态面对挫折、用包容开放的姿态与人相处,立己达人、行稳致远。


程建平表示,母校将长期关注大家的发展,做大家追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在北师大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让北师大越来越好,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北师大求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畅谈了未来规划和人生理想,并从课程设置、出国交流、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母校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毕业生纷纷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同学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继续传承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1655773159015075644.bmp



1655773159028078955.bmp


1655773159039043070.bm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