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董奇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工

董奇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工

1月26日,校长董奇一行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工,副校长张凯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董奇一行先后到学16楼、学6楼、学1楼等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了解大家的留校原因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了书籍和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走访中,董奇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发进取,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做到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假期安全,经常联系问候家人亲友,度过一个欢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


C:\Users\D\Desktop\20220126董奇看望学生员工\董校长看望慰问\董校长看望慰问\51b0bdf7865d7dac6a92de94914152a.jpg


C:\Users\D\Desktop\20220126董奇看望学生员工\董校长看望慰问\董校长看望慰问\a93ef96bd26b11b35c5a399ac5d3fe3.jpg


董奇一行还来到保卫处、物业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单位,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ed8b445a02c25e14a1edfc172916e.jpg


C:\Users\D\Desktop\92eec8cf337b9b26ca438ba16aade1d.jpg




今年寒假,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怀留校师生员工,编印《寒假留校生活指南》;建立留校学生QQ群,通过微信平台推出“暖心寒假直通车”系列推送;发放春节礼包,组织一系列线上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全力保障度过一个温馨、安全、健康的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