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和辅导员表彰大会

北师大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和辅导员表彰大会

12月29日,2022-2023学年学生和辅导员表彰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组织部、教务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宣读了各类奖项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对获得国际和国家级奖项的学生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学生工作特色奖获奖代表、“弘德辅导员”、“十佳辅导员”、“就业工作标兵”、“红旗团委”获奖代表、“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进行了表彰。


对获得国际和国家级奖项的学生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对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学生工作特色奖代表进行表彰

对“弘德辅导员”获得者进行表彰

对“十佳辅导员”获得者进行表彰

对“就业工作标兵”获得者进行表彰

对“红旗团委”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对“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进行表彰

对“自强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


李晓兵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学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和加快推进教育强国的强大动力;这一年,学校成功召开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学校党委以高站位、大视野谋划了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这一年,学校充分发挥教师教育优势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为乡村振兴战略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了北师大的智慧与力量;这一年,学校加快优化“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高质量推进“优师计划”师范生培养,筑牢南北京师基因纽带,实现“一体两翼”到“两翼一体”的深化共融。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同时也是我校首倡设立教师节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发表“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10周年,他希望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勇于追求卓越,锐意进取勇立潮头;持之以恒奋斗,务实肯干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北师大人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讲话


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获奖代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丽丽,“弘德辅导员”获奖代表、环境学院双肩挑辅导员刘心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统计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纪昊阳,“十佳大学生”获奖代表、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生刘梦娇,“自强之星”获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黎学丹分别做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立德树人、学习科研、自立自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收获的感悟心得,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和感恩,倡议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卓越品格,永葆奋斗底色,争做“四有”标识鲜明的北师大人。


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获奖代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丽丽发言

“弘德辅导员”获奖代表、环境学院双肩挑辅导员刘心怡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统计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纪昊阳发言

“十佳大学生”获奖代表、教育学部2020级本科生刘梦娇发言

“自强之星”获奖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黎学丹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