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5名教师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北师大5名教师荣获2023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北师大5位候选教师当选。其中,体育与运动学院教授屈国锋、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魏浩、环境学院教授徐琳瑜荣获第十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王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邢国忠荣获第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为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一项重要表彰工作。旨在表彰师德师风高尚、长期坚持教学一线,教学水平与教改成效、教学团队建设和贡献、科研水平与学术支撑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


截至目前,北师大共有76位教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8位教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人数位居北京市高校前列。


体育与运动学院教授 屈国锋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魏浩


环境学院教授 徐琳瑜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 王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邢国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