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3月19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教育整顿的做法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红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二级纪委干部参加会议。



孙红培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刀刃向内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性锻造,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的新提高。


孙红培强调,着眼党和国家以及学校事业的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在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上进一步下功夫,在持续自我锻造、自我提升上见真章。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及与北师大有关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切实把握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坐标定位,找准监督的出发点和切入点。二是要持之以恒锤炼履职本领,在把握政策、吃透业务、弄懂条文上下更大功夫,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三是要持之以恒提升监督质效,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加强对工作的规律性探索,创新工作思路理念方法,让监督更加精准高效。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工作,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带好头、做表率。五是要持之以恒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强化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纪法意识、程序意识、底线意识。


孙红培强调,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时不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干实绩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会上,纪检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教育整顿工作的评估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