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珠海园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北师大珠海园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1月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2023学年工作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励教楼B102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珠海校区、珠海分校学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办(部)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表彰了省级、市级、校级奖项荣誉获得者。







韦蔚指出,2023年学校胜利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学工队伍作为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满怀热忱、永葆活力,以更高昂的姿态、更奋发的状态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韦蔚对全体学工队伍提出殷切期望:要在无涯学海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引领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和育人实践的强大动力;要在实践磨砺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在学生工作中谋划真招、具备实招、用好硬招、研究新招,奋力做好园区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工作;要在更高平台上追求卓越,服务学校发展需求,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需求,完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聚焦“精准思政”,提升学生工作能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矢志奋斗,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十佳辅导员代表、十佳班主任代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依次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学生价值引领、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倡议学工人不忘初心、永葆热爱,在新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在表彰大会前,园区15个单位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就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本单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基础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解决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