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珠海校区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珠海校区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0日下午,北师大召开珠海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会,就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珠海校区师生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主持会议。



王守军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并希望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珠海校区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结合党代会报告的宏观思路方向、中观部署举措、微观文字表述,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充分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师生代表认真阅读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并结合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探索和发展形势,围绕学校战略发展定位、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举措和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