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参加纪委班子、纪监办、巡视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孙红培参加纪委班子、纪监办、巡视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17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参加纪委班子、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应中正代表纪监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纪监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蕾代表巡视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巡视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红培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干部检视问题严肃认真、深刻直接,批评的意见客观公正、坦诚真挚。与会同志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增进了团结统一、增强了斗争精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健康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2021年对于纪委、纪监办、巡视办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大家共同经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淬炼,也承担了迎接巡视和巡视整改的工作历练,部门工作有发展,队伍能力有提升,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了成绩,得到了学校和师生的认可。


孙红培强调,通过民主生活会,要再一次凝聚共识,对照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对标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标党中央对北师大的期待,围绕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巡视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的把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决扛起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更好的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结合校内巡视、日常监督、查信办案等分析研判政治生态,推动形成严的氛围;更加强化政治上的担当,促进业务上的提升,着力破解“不敢监督、不愿监督、不会监督”的关键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拿出更实举措,用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师生的满意度来检验工作成效。


1月17日下午,纪监办巡视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孙红培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和支部全体同志一同回顾支部一年的工作,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孙红培对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同志殷切希望。他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方针政策,提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真抓实干、敢于实践,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融合在一起,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和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峰列席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