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为新提任干部做集体廉政谈话

孙红培为新提任干部做集体廉政谈话


12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来自学部院系、机关教辅和附校的50余名新提任干部参加了谈话。



会上,孙红培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对新提任干部谈了四点意见:对党绝对忠诚是必备的政治品格,是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也是领导岗位工作中的第一原则,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政治修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守住政治底线、师德红线、学术界线、廉洁防线“四条线”,常怀敬畏之心,在严于律己、遵规守纪方面做表率,要自觉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把责任摆在首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抓好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管党治党,发挥领导作用,做好思想工作,解决好具体问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保持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正确对待党内各个监督主体的监督,相信组织、相信群众,长树平常之心,听取批评意见,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孙红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中央巡视整改,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明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迎来学校120周年校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还很重,希望新提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谈话从关心和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思路,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廉洁自律的要求,为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打好思想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