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签署四方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北师大昌平校园建设发展!

签署四方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北师大昌平校园建设发展!

2月27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合作推进北京农机试验站现址地块建设与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ece1e3c41c02372b48a0b6351d79cbb


昌平区区委书记甘靖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杰,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虎,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支现伟主持。


程建平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北师大发展的昌平区委区政府、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北京邮电大学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与各方的密切沟通中,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增进了信任,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他指出,昌平校园是北师大“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点和保障。四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迈出共赢发展的关键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三家原址共建”理念引领下,昌平校园一定能建成高水平校园,助力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贡献“校(区)市共建”的新能量。


e782e2e0a6c7dba468f439fcc88850ec


未来,北师大将加大与昌平区的合作力度,努力形成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格局,继续深化基础教育合作,加强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积极探索校地融合。并将与北京邮电大学、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密切沟通、携手共进,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


fc89ffe2ea593203e8290ee0f6d73ee9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


f5f32cf21d8c9cf2a70b473c94639e81

昌平区区委书记甘靖中


3581e79da0eba818f271f95607651854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杰


84a6f93ddd8b9b3f4a6e126fdb909a15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虎


北京邮电大学、昌平区、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各方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签约是深入研究、多方期盼、协同努力的结果,将积极落实,推进到位,全面提升四方战略合作水平,共同推动昌平区、北师大、北邮和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28082009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各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