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师大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北师大纪委在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孙红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20211120163737327147608873.jpg


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立足职责、明确方向、增强信心、提升动力,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落实第七轮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通报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