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邀请胡冶岩教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辅导报告

北师大邀请胡冶岩教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辅导报告

11月14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培训的通知》的整体安排,原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部副主任、国家二级教授胡冶岩为全体中层干部作了题为“提升领导者的协调沟通能力”的辅导报告,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来自各机关部处和院系的120余名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20181116154235136268908532.jpg


 胡冶岩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在讲解过程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管理学的经典案例,也有心理学的理论和技巧,特别是重点围绕管理的本质、组织目标的协调、人际资源的协调以及领导者自我协调四个方面,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如何提升领导者的协调沟通能力,对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有很重要的启发和教育意义。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积极与胡教授互动,现场气氛和谐,反响热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