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11月1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校长谢镁俐(Margaret Sheil)一行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有副校长谢博德(Scott Sheppard)、教育学院院长卡罗尔·尼可(Carol Nicoll)、教育学院国际合作经理玛丽·赫伍德(Mary Hurwood)、国际处处长蔡子霭以及中国区域总经理袁佳。


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周作宇,教育学部、心理学部、信息与技术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81116154233635006807774.jpg


董奇高度肯定了两校在教育领域的长期实质性深入合作。他提到,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是北师大核心合作伙伴,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师科研合作、联合发表等方面的合作,堪为高校国际合作的范本。董奇表示,除教育领域外,两校还可以在心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创意产业、工商管理等领域通过促进学生教师交流、设立联合研究中心、创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拓展合作方式。


20181116154233638524006805.jpg


谢镁俐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在人工智能、创意产业方面的突破与进展。她表示非常乐见两校进一步拓展和加深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20181116154233641501105201.jpg


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其前身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849年的布里斯班文科学院,但是经历了百余年的变迁与合并,在1989年才成为现在的“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校以注重通过跨学科科研切实解决现实问题而著称,并有多个学科全球领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