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党外人士论坛

北师大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党外人士论坛

11月14日上午,北师大党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党外人士论坛。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主持。


20181115154226572766401333.jpg


在主题报告环节,民革支部主委过常宝、民盟委员会主委李小雁、知联会理事长刘嘉、民建支部主委仲鑫、民进委员会副主委卫兵、农工党支部主委郭强、致公党支部副主委杨利慧、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吴向东、侨联主席肖永亮先后代表各自党派和团体发言,大家围绕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及能力建设,如何面向国家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校工作中发挥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北师大校园文化及校地文化建设、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孙红培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党派和北师大发展做出的贡献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面向新时代,焕发新活力,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创新活动方式,注重质量和效果;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提升社会影响。


2018111515422679500260334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