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期刊建设与改革研讨会

北师大举行期刊建设与改革研讨会

11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期刊建设,提高办刊水平和办刊效益,北师大举行期刊建设与改革研讨会。副校长郝芳华,科研院和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二十多家期刊主编、编辑出席会议。


郝芳华首先介绍了学校期刊建设与改革的思路与背景情况。她指出,我校有着良好的期刊建设基础与实力,学校高度重视学术期刊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改革期刊管理模式,推进体制创新,帮助期刊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各期刊主编、编辑结合自身工作,从编辑队伍建设、约稿和审稿流程、搭建数字媒体平台等方面对期刊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北师大目前共有各类期刊30种,主办期刊总数居于全国高校前列。


2018111515422463700390922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