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近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8日,学院分党委组织院务会成员、各师生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10月30日,学院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学习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色展开了讨论。

      11月8日,学院二级党校邀请沈越教授作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历史与特色”的讲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中需要关注的新问题和新发展理念。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立成教授作题为“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的讲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命题,阐述了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下一步,学院分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发挥学科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推进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