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题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40本书——《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史》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40本书——《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史》


20181109154172351253201896.jpg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历史,总结高校思想政治教育40年发展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立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际,从总体上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划分为党的理论创新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政策发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校学生党建、高校共青团建设、班集体建设、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15个专题,并对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中涉及的一些重大事件进行了描述分析。


作者简介


冯刚,现任北师大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参与负责中央相关文件政策的制定,曾参与牵头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及配套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