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题新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动态】战疫纳贤、云端引才 | 学校正式启动2020年新学期人才引进专家会评工作

【工作动态】战疫纳贤、云端引才 | 学校正式启动2020年新学期人才引进专家会评工作

3月19日,学校正式启动2020年新学期人才引进专家会评工作。人才人事处坚持“战疫纳贤两不误”,采取线上会议视频方式,确保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顺利开展。


来自国内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等13位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德国马普研究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余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专家会评。本次会评结合在线视频会议系统和学校人才引进系统,实现候选人线上陈述、专家线上提问与评议,确保专家会评工作保质保量开展。


C:\Users\ZHAOZH~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8be645b5f986ca7564f8a15daa532.jpg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学校采用线上专家会评方式,指出互联网具有便捷、高效的特点,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更加便于开展工作。面试者表示疫情期间线上会评省时省力、节约成本、效果良好,希望能有机会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学校相关学部院系所也认为线上专家会评创新了人才工作方式,提高了人才引进工作效率。


20200319158462058320008677.jpg


自2018年起,人才人事处推出了“互联网+人事”一系列举措,全面实现了人才引进全流程线上申报、评价与管理。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人才引进工作的需求,本次线上专家会评是人才人事处创新引才与评价方式、拓宽引才渠道,提高引才质量的新尝试,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C:\Users\ZHAOZH~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c1bebb1569b89065cadca8ae3b71d.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