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题新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动态】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在线祝福传递温暖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支部学习会暨退休党员欢送会

【工作动态】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在线祝福传递温暖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支部学习会暨退休党员欢送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南》要求,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结合防疫实际情况,于3月12日上午组织了线上支部学习会暨退休党员欢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瑞琴组织。


冯瑞琴组织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强国”专项答题打卡活动。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大家更加坚定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遵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遵守防疫管控措施,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在家努力工作,为早日夺取抗疫最后胜利尽职尽责。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大家不能到馆工作,对正常工作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但是大家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居家完成工作,积极向武汉及湖北捐款,关键时刻发挥党员作用。


借此机会,支部向身在武汉的两位党员同志表示慰问,通过线上欢送会的形式,为在武汉不能返京、即将于4月1日退休的玛伊努尔老师,表达组织的慰问和同事的关心。大家分享了与玛伊努尔老师共事的精彩片断,纷纷表达了对她的美好祝愿。


1584512531909033969.png


线上支部学习会既是支部活动在特殊时期的有益探索,也是增强支部凝聚力的全新尝试,联结了分居不同地域的党员,使支部活动增添了温度、丰富了形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