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题新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动态】程建平调研总务部职工生活住宿保障情况

【工作动态】程建平调研总务部职工生活住宿保障情况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实地调研了总务部职工生活住宿保障情况。副校长张凯以及党委办公室、总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建平一行到西区地下宿舍区、化学楼地下宿舍区检查了职工集体宿舍日常管理和防疫期间的管控情况,到总务教职工之家检查了职工业余活动场所、器材的保障和配备情况。


 




 

程建平非常关心一线职工的住宿、餐饮、业余生活等方面的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职工住宿区通风消毒、体温监测、防护培训、业余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嘱咐一线职工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积极加强锻炼,确保身心健康。


 


 

程建平强调,做好一线职工的生活保障是总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整体平稳运行的重要基础。总务部要强化纪律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一线职工的日常管理,对地下室等相对封闭的公共环境,要加强通风消毒,落实保持距离、减少聚集等防控措施。同时,要统筹规划、科学论证现有资源的使用管理,积极引进信息化、科技化手段,切实改善职工的生活、住宿环境,进一步提升一线职工的生活品质,确实把关心关爱职工的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及实际生活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