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专题新闻» 2018年毕业季» 2018届毕业生代表心系母校 共话感恩

2018届毕业生代表心系母校 共话感恩

6月15日,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京师学堂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总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学部院系的5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收获与成长,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畅谈未来规划和人生理想,并从入学教育、人才培养、第二课堂、就业教育、后勤保障、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和期待。毕业生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传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努力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代表书写了书法作品“我爱北师大”,以表达感激之情。历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孟蕾代表毕业生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表示要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落到实际行动中。


20180619152936910076406264.jpg


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同志为毕业生做了廉洁教育主题报告,从“信”、“责”、“正”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担负责任,砥砺前行;坚持正气,廉洁自律,自觉树立廉洁意识,不断增强防腐拒变能力,走好人生每一步。


最后,各单位负责老师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与会老师还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广大毕业生秉持学校的优良传统,在离开母校、步入社会后能够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为母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2018061915293691815450119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