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23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23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

6月20日,北师大召开2023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周作宇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北师大的求学经历,分享了求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表示,将发扬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精神,以真诚包容之心广交朋友,为促进各国的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周作宇对同学们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同学们多走走、多看看,近距离感知和认识中国,努力成为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建设者;二是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以终身学习为出发点,传达仁爱之心,担当社会责任,为人类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三是秉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与他人的协同合作,以平等尊重的态度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成为沟通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使者,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