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康震率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查指导组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

康震率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查指导组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

6月27日上午,副校长、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康震,副组长韩晓蕾、严帅等一行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艾忻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督查指导组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苗兴伟介绍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短板和不足。他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学院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开展校内外调研,为补短板、强弱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筑牢基础。艾忻从统筹规划、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新闻宣传、近期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近期将进一步聚焦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康震肯定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要集中优势、聚焦重大科研问题,聚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大力引育领军人才,充分调动科研活跃力量。康震指出,当前正是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有所为的关键时刻,学院要创新科研管理的体制机制,推动多平台、多语种融合科研攻关,规划重大工程和项目提升国内外影响力,围绕区域国别研究发挥智库作用,抓好平台、团队建设的绩效评估,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