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来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交流

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来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交流

6月27日,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贾延江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政府采购工作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武、副处长许葵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刘建武主持。


座谈会上,刘建武对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体概况以及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组织架构。他强调,高校政府采购与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密切相关,高质高效推进采购工作,提升采购管理与服务现代化水平对于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表示,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建立的快速采购系统实现了采购方式的智能化、采购需求的数据化、投标响应的快捷化、专家评审的科学化以及管理操作的便捷化,值得学习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两校政府采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许葵对北京师范大学采购管理规章制度、预算一体化执行情况、采购需求管理情况、采购信息化建设情况、工程项目采购方式及评审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政策法规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政府采购管理机制、内控建设、信息化建设、政府采购信用评价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采购内控管理和服务举措,形成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政府采购工作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采购服务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