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一带一路学院研究员万喆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演讲

一带一路学院研究员万喆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演讲

第十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27日至29日在天津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为“企业家精神:世界经济驱动力”,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社会组织和国际组织的1500多位全球领袖和创新人士出席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研究员万喆受邀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分论坛“‘一带一路’倡议的未来”,与奥地利前总理库尔茨 、 津巴布韦工商部长塞凯·恩赞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保安 、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副司长梁林冲共同展望共建“一带一路” 前景。



万喆指出,10年来,在习近平主席的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共建“一带一路”这个根植于历史厚土、顺应时代大势的重大国际合作倡议,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开拓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万喆分别从“一带一路”倡议对密切国与国关系、促进世界经济复苏作用、建设绿色丝绸之路、完善“一带一路”绿色金融和监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此外,万喆还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中外媒体专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