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职工志愿者积极上岗,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教职工志愿者积极上岗,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为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保障北师大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校工会积极部署,组织起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团队,参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截至目前,教职工志愿者顺利完成了4月30日、5月2日和5月4日三轮全校核酸检测工作。来自化学学院、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学部院系和职能部处的175名老师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教职工志愿者们聚而成炬、汇爱成海,携手战“疫”,生动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在北师大人爱校护校的坚定信念,用责任和担当筑起北师大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4月30日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5月2日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5月4日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