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分享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分享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图书馆党委于7月12日至17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馆员代表赴贵州省贵阳、遵义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教育活动。作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教育活动的一部分,10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季端厅召开了学习活动交流分享会。 


1634261709366035302.jpg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董蕊带领大家回顾了学习过程和主要内容。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结合所学所感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感佩榜样力量、增强初心使命、发挥内核力量等方面分享了此次遵义之行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专题实践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凝聚力。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李永明代表图书馆党委为参与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党员颁发学习证书并合影留念。


1634261725883095718.jpg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通过分享活动引导党员们追寻革命遗迹,聆听革命故事,激励大家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之志,坚守教育报国,强化服务意识,是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有益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