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委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与党同行、健康快乐、老有所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方春艳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黄大年的爱国精神、报国行动深深地感染着大家。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大家虽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但要教育好第二代、第三代子孙,让他们热爱祖国,为祖国多做贡献。


党员们就老有所为的退休生活、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大家对支部工作和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1634261936910055415.jpg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和馆长王琼通报了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重点以及近期主要工作等,祝愿大家重阳节快乐、幸福久久、快乐久久、健康久久。


本次活动是今年3月份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党员们非常珍惜这次面对面交流机会,纷纷踊跃发言,达到了交流、学习的预期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