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10月11日,士平公益基金会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在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建设基金”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凯,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黄会林,士平公益基金会联席理事长邓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吾龙、副秘书长李胜兰,士平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文梦,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特聘教授、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峰,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特聘教授、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向云驹,士平公益基金会秘书处成员蒋璐奇、隋亚妮,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博士后王艳,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马琛等参加仪式。张吾龙主持仪式。


张凯在致辞中对士平公益基金会慷慨捐赠200万元用于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建设项目表示诚挚感谢,对创始人张士平先生“诚毅为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集团理念高度赞扬。同时,在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也将一如既往,恪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搭建师大与社会共融互惠的桥梁,与士平公益基金会携手,为教育革新、文化传播、国家兴盛竭尽所能。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凯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吾龙主持


邓勇在致辞中谈到张士平的创业奋斗经历,以及士平公益基金会秉承的理念与北京师范大学的深切连结,表示了对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事业的密切关注与热忱期待,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加强配合,他表示此次捐助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项目只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将继续扩大与北京师范大学的合作领域,全方位达成共同发展。


士平公益基金会联席理事长邓勇致辞


黄会林对士平公益基金会和魏桥创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本次慷慨捐赠有助于推动研究院的快速发展,提升研究院的创新创先能力,加强跨文化领域的高师资队伍建设,吸纳和培养更多有志于从事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的科研人才,为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构建和谐的世界文化贡献力量。同时,此举也有助于扩大研究院的公益影响力,感召更多学人投身于文化、教育、公益事业中来。


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黄会林致辞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邓勇向黄会林递交捐赠支票,张凯向张文梦颁发捐赠证书。


递交捐赠支票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宣传短片,并就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成就、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期间,张凯介绍了黄会林早年参加抗美援朝的光荣事迹,与会人员纷纷向先生致敬,并表示要在前辈的精神指引下,为文化传播事业、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