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北师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9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应邀为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作了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校区的330余名新教师、珠海校区的14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王炳林重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他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遵义会议、延安整风等一系列党在发展过程中的历史转折和基本经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此次报告讲述生动,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深化了新入职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理解和认知,为新入职教职工上了党史学习极为重要的一课,引导广大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