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9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1631606964353093174.png


张强就7月30日、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习近平总书记自2019年以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梳理和概括,分析了历次讲话的要点、深刻内涵和内在联系,并重点就9月1日讲话中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按照会议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巡视整改、政策调整、产业变革、出版转型、合作办学等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1631607130496008923.png


张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结合产业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加强自我提升和完善;要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的经济形势,尤其是教育领域等相关政策的变化,思考产业战略规划的调整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路径,提出合理化、建设性意见;要根据本轮中央巡视的反馈意见,尽快启动涉及产业问题的整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同时按要求完成上一轮中央巡视以及国家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强化落实,以改促进,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