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9月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1631589795864022194.jpg


按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大家先后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展区的内容,对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有了更为清晰而深刻的把握。


1631589808877075036.jpg


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的发展历史,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坚定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不懈前行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