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联办单位协调会

北师大召开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联办单位协调会

9月13日下午,北师大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联办单位协调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人才人事处和校工会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在1991年创立北师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基础上,校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于2013年举办了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进一步完善了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和后勤员工“三位一体”的劳动技能竞赛体系,为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部院系对青教赛和青管赛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做好学校第四届青管赛、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回顾了学校青教赛和青管赛的传承发展概况,介绍了筹备学校第四届青管赛和北京高校首届青管赛的具体安排,以及联办单位的职责分工。


会上,与会人员对筹备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修订建议,明确了职责分工和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大家共同表示,将发挥“多部门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工作机制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以赛促管,以赛促建”,助力青管赛的成功举办,提升学校青年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163152324163209111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