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带队检查监督开学迎新疫情防控工作

孙红培带队检查监督开学迎新疫情防控工作

9月5日上午,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到京师广场、学校南门对开学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1630909178326076068.jpg


孙红培在学校南门新生进校通道现场查看学生入校“一测二扫三通过”流程,在京师广场迎新点向教育学部、地理科学学部、文学院、环境学院等学部院系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新生开学疫情防控情况、新生报到情况。他强调,各学部院系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方案和流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同时,他还向各学部院系了解了招生有关情况、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的配备情况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希望各学部院系加强新生入学教育,有效发挥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作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适应环境、完成角色转换,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1630909385147009169.jpg


学校纪委密切关注国内和首都疫情发展形势,紧紧围绕当前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的方案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提前了解新生报到、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先后深入到校门防控、部分楼宇、食堂、运动场馆等进行随机检查、现场督导,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保障开学工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