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史力行——科技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学史力行——科技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部署,7月28日科技集团联合顺义区天竺新新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学史力行——为社区内提供家庭教育指导讲座,引导社区青少年形成理解包容、积极进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科技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1628215321049017289.jpg


本次讲座让家长在体验活动中感受到孩子“成长的烦恼”,增进了家庭成员的相互理解;同时,从“如何看待孩子的行为问题”“如何帮助孩子设置成长目标”“如何帮助孩子疏导情绪”和“如何驱动孩子的好行为”四个方面向家长传递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科学的家庭教育及亲子沟通方法,帮助家长找到增进亲子关系、改善孩子行为问题的办法,对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家庭教育技能,指导家庭教育的长效性作出积极的贡献,受到社区受众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后,科技集团将按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解决一些师生、职工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让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心理学和脑科学的科研成果通过科技集团惠及社会大众,进一步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向社会展现一个全新的企业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