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7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和《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意见》。与会成员结合制度文件的学习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就相关条款和具体实施要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


1627624672457054219.png



张强要求,各(集团)公司要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习传达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要把制度文件的学习同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建设和履行情况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履行审批和备案程序,并把审批管理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调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范围;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本单位重点工作和领导班子述职内容,与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162762468068500718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