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党校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党校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7月20日,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党校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辉锋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辅导”的专题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32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1627460599686094929.jpg


林辉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与未来应遵循的基本方略,“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领袖、先烈、人民和国际友人的致敬及对若干重要问题的回应等方面进行了鞭辟入里的解读;从历史维度出发,对“七一”重要讲话中所涉及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核心概念作了深入浅出的回顾与分析。


1627460551850069391.jpg


张晓辉指出,产业广大党员和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产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162746061144903495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