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

总务部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充分展现总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7月16日下午,总务部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


1626486874276021923.jpg


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各党支部以独唱、合唱、弹唱、诗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深切表达了总务人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


演出以诗朗诵《我们从未走远 一直在你身边》拉开帷幕,该朗诵激励着总务部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私奉献的热情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十送红军》在红色旋律中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之情。歌曲《游击队之歌》《军港之夜》《一切献给党》声声中传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诗朗诵《党的礼赞》《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毛泽东诗词》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业,最后,文艺汇演在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20210717162651427154700789.jpg


此次文艺演出既是对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同时也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情怀、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总务部全体党员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总务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表达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和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