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李晓兵参加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7月14日,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组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示范文本)》。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楠主持。


1626433545705068615.jpg


学院党委书记金蛟解读了两个《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他指出,两个《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统计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精神,完善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晓兵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效利用教师培训与学习交流周开展干部教师集中学习培训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条例》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认真领会《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精神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制定各学部院系实施细则,健全完善院系内部治理体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水平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2021071716265135328490612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