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发展规划处举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发展规划处举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为让干部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体系、编制过程、主要内容、重点任务,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前组织干部教师集中培训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7月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来自职能部门和学部院系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设线上分会场,有百余位老师在线上同时参会。


20210716162642678317303417.jpg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洛忠以《用“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汇报,阐明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解读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六大原则和十项任务,强调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任务落实与实施保障。


20210716162642681109907066.jpg


本次活动向全校干部教师展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及主要内容,旨在加深大家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干部教师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细化责任、强化担当,通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地执行,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