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参加政府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孙红培参加政府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前组织干部教师集中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7月15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二级党校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智芳老师作“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立德树人的动力源泉”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参加讲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指导组成员张燕玲,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党委委员、院长章文光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参加讲座。


1626417092820085603.png


1626417158142024692.jpg


郭智芳从价值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系统阐释了百年党史对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指引作用。她指出,高校立德树人是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需要,广大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高校育人标准,努力汲取百年党史提供的宝贵育人资源,坚守百年党史中指明的重要育人原则。


1626417245109075385.png


郭智芳还结合学生工作中的具体案例与生动形象的视频,指出广大干部、教师应把党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充分融入育人过程,把握课程资源,并在潜移默化中创新立德树人形式,积极营造育人氛围。


于海波在总结中,强调了高校建立“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聚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



TOP